GLE Coupé

1,993

c.c.

運動休旅車

1

車型

361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361

1,993 柴油 直列6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四輪驅動 269 hp/4200 rpm 16 km/l 燃3,708 / 牌11,230

在 2018 年 9 月份,Mercedes-Benz 正式發表了第四代 GLE 車系,也是更名為 GL 系列一員之後,真正的全新世代作品首演,而在 3 代小改款後才問世的 GLE Coupé車系,Mercedes-Benz 則是在相隔近一年後的時間,才正式帶來了隸屬於第 2 代作品的全新 GLE Coupé;除了導入當代家族設計語彙,與 GLE 有許多相仿辨識特徵之外,接續在 2023 年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系,臺灣市場則在 7 月導入販售。

GLE Coupé車系在 2023 年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系,臺灣市場則在 7 月導入販售,外觀標配 AMG Line 外觀套件,並具備新造型頭尾燈組。

小改款 GLE Coupé外觀標配 AMG Line 外觀套件,LED 頭燈則新增兩個光點燈眉,若選配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,則會採上下共四個光點燈眉點綴,綻放耀眼光芒;尾燈同步進化,以兩個極線光條組成,打造鮮明的運動性格。新增車色「晶石藍」與「 MANUFAKTUR 層峰灰」則為想展現個人品味的車主提供不同的選擇。

小改款後換裝新世代電容式多功能 Nappa 真皮包覆方向盤,並配置雙 12.3 吋儀表與螢幕介面,中控螢幕採 MBUX 2.0 多媒體系統,同步提供 OTA (Over-the-air) 更新功能。

座艙內,小改款後全數換裝新世代電容式多功能 Nappa 真皮包覆方向盤,並配置雙 12.3 吋儀表與螢幕介面,在數位儀表中提供了全新風格,中控螢幕更導入 MBUX 2.0 多媒體系統,強調操控介面更加人性化與語音助理的互動也更智慧,同步提供 OTA (Over-the-air) 更新功能,透過中控觸控螢幕的季節限定彩蛋圖像動畫,導航系統更整合 Google POI 興趣點資訊,並提供 MBUX 擴增實境功能,透過「魚骨式箭頭」提示道路指引方向,使複雜的導航資訊變得更容易判讀。

無線連接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功能,也在小改款後得以滿版呈現資訊於中控觸控螢幕上,使視覺與便利性皆獲得顯著提升。此外,同步導入 Dolby Atmos 全景聲環繞功能,透過 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,帶來絕佳的聽覺感受。小改款 GLE 也提提供與 Mercedes-Maybach GLS 同款的「Manufaktur 魅黑流線鋼琴烤漆飾板」頂級內裝飾板選擇。

小改款後 GLE Coupé全數搭載 ISG 48V 輕油電,柴油 300d 車型搭載的 2.0 升直列 4 缸柴油渦輪引擎本體,最大馬力為 269 匹、最大扭力為 56.1 公斤米,其中最大馬力比起小改款前的 272 匹略少 3 匹,最大扭力則不變,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為 6.9 秒、比小改款前的 6.8 秒略多 0.1 秒,電子極速維持 230 公里,同樣搭配 4Matic 四輪驅動與 9G-TRONIC 9 速手自排,ISG 48V 系統則可提供額外 20 匹的動力輔助。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